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離群的小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群的小雞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啟一23班  吳曉星

  離群的小雞

  這一天,晴空萬里,雞媽媽帶着五隻小雞在草地上找蟲吃。

  正在這個時候,有一隻小黃雞看見了一隻又肥又粗的蟲子,於是,它想偷偷地跑過去抓給媽媽吃。它走着走着,來到了一片茂密的森林,森林裡很安靜,它越走越害怕,心想:早知道就不來了。它不知道這個時候一隻大野貓正躲在草叢裡偷偷地盯着它呢。這隻大野貓已經餓了太久了,它盯了很久,發現小黃雞是一個人過來的。於是,它一下子從草叢裡躥出來,躡手躡腳地揚起爪子準備撲向小黃雞。小黃雞走着走着越來越覺得不對勁,感覺背後有陣風,它轉過頭一看,發現大野貓正兇惡的看着它,嚇得驚慌失措。小黃雞一邊跑一邊喊:“媽媽,救命,媽媽,救命……”這個時候,雞媽媽出現了,直接衝上去保護小雞。大野貓二話不說就去抓它,咬它。雞媽媽倒在了地上,小雞們在旁邊喊着:“媽媽,加油,媽媽,加油……”連周圍的小草都感動了,也為雞媽媽加油。這個時候,雞媽媽忍住疼痛站了起來,眼睛里都是怒火,拍打着翅膀撲向大野貓,大野貓被這氣勢嚇的抱頭鼠竄。

  雞媽媽對小黃雞說:“下次一定記得不要一個人亂跑了。”小黃雞羞愧地低下了頭。

  我們不要像小黃雞那樣到處亂跑,這樣子會讓爸爸媽媽擔心的。

  教師評語:

  曉星,上課時非常認真,觀察很仔細,從心理、神態以及動作上細緻地描繪了整個故事,表揚!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離群的小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群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