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離群的小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群的小雞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老母雞帶着幾隻小雞去野外找食吃,一隻小黑雞很貪玩,她悄悄的離開了大家,自個兒去玩了。小黑雞玩累了,也餓極了,它走到一棵大樹旁,它看到一條小青蟲在小草上爬來爬去就走上前去想捉住他。突然,從樹后露出了灰太狼的臉,他一臉奸笑,小雞嚇得直哆嗦:“你……你想幹什麼?”灰太狼忙辯解道:“雞寶寶,別害怕,我不會傷害你的!我們倆交朋友,我幫你捉蟲子吧?”小雞想了想,說:“那好吧,但你不許吃我呦!”灰太狼忙說:“好呀!”他們倆就這樣交了朋友。當小雞看到一個蟲子,想去捉他時,灰太狼把它捉住了,並說:“你以為我能跟你交朋友,連狼的話你也相信,你的智商也太差了吧?”說著就把小雞帶回了家,一邊煮着一鍋水,一邊說:“哈哈哈,這下我可要美美地享受一頓大餐了!”小黑雞嚇得大聲呼救……

  太陽慢慢下山了, 雞媽媽帶着一群兒女們回家去。突然,她發現少了小黑雞,就先把其他的小雞安排好,然後出來尋找丟失的小黑雞。當雞媽媽找到了灰太狼家的門前,突然聽到了小黑雞的聲音,於是他就召集起全家大大小小的雞去找灰太狼算賬。雞媽媽一腳把灰太狼的家門踹開了,小雞們一哄而上。有的啄灰太狼的臉,有的啄他的眼睛,有的啄他的腳。搏鬥了一陣,灰太狼被打得落花流水,鼻青臉腫,夾着尾巴溜之大吉了。 

  小黑雞嚇得全身發抖,臉色發青。雞媽媽來到小黑雞面前心疼地說:“孩子,你不能隨便獨自離開,因為你的本領還沒學夠,會被壞人欺負的。”小黑雞聽了一邊點頭,一邊說:"我再也不離群了。”

就這樣,雞媽媽和小雞們高高興興地走在回家的路上,它們一邊走,一邊唱起了歡樂的歌謠。花兒聽到了它們動聽的歌聲,綻放出甜甜的笑容,蝴蝶也跟着跳起了優美的舞蹈。

您正在瀏覽: 離群的小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群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