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離群的小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群的小雞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離群的小雞在一個夏天和日麗的早晨,雞媽媽帶一群可愛的雞寶寶來到一片草地上,開始玩耍。有一隻黃色的小雞捉到了一隻又肥又大的蟲子,夥伴們都跟着爭論着,那隻黃色的小雞心想:“跟它們玩多沒意思,還搶蟲子,不如自己去玩!”於是,小雞背着媽媽逃出了柵欄。小雞來到了綠油油的草地上,它看到了綠綠的草,嫩黃的花,高興極了,邊聞着花的芳香,邊捉着又肥又大的蟲子,高興得又蹦又跳。可它不知道危險離自己越來越近了。就在一個樹旁有一隻大花貓,都好幾天沒吃東西了,心想:“這隻又肥又大的雞,非我莫屬了,直是天助我也。”說著,口水都流出來了,便向小雞撲去。雞腿燒着吃,剩下的一半燉着吃。小雞一回頭就看見大花貓,趕緊就跑,邊跑邊叫:“媽媽,媽媽,快來救我。”雞媽媽像接到命令了似的,從柵欄里飛奔出來。小雞嚇得渾身發抖。雞媽媽豎起全身的毛,用兩隻有力的翅膀拍打着大花貓,用尖尖的嘴啄那隻大花貓的尾巴,說:“你最愛吃我的孩子,我就打死你。”小雞說:“媽媽加油!加油!大花貓擋不住了,心想:“三十六計,走為上計。”於是大花貓撒腿就跑,雞媽媽越戰越勇,把大花貓趕得無影無蹤。趕走了大花貓,雞媽媽轉過身,走到小雞身旁,語重心長地說:“孩子,你這樣做多危險呀,其實一個人的成長離不開集體的幫助,你應該吸取這個教訓呀!”小雞牢牢地記住了媽媽的話,以後再也沒離開過夥伴。

您正在瀏覽: 離群的小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群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