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撿石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撿石頭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爺爺家待了好幾天,覺得做什麼、玩什麼都很新鮮。

  那天,我從大伯伯家拜完年回來,爺爺說帶我們去屋后的山上撿石頭,我高興地蹦了起來。一路上,我們一邊欣賞沿途的景色,一邊說說笑笑,很快就到了目的地。

  不看不知道,看了真讓我大開眼界。這些石頭千姿百態,妙趣橫生,如同一幅幅美麗的圖畫,如果不是親眼看一到,真讓人難以相信。有的像寵物狗,睜着水靈靈的眼睛,吐着長長的舌頭,好像在歡迎着我們的到來;有的像青蛙,沉浸在清涼的溪水中,享受着陽光浴;有的體形巨大,像一個娃娃;有些石頭細如沙,而有些石頭卻大如山,一塊塊,一條條,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這些石頭有綠、有紫、有藍、有白,讓我看得眼花繚亂。此時的我早已壓抑不住自己那欣喜的心情,口袋裡、手心上,都已裝潢了各種不同的石頭。

  回家的路上,儘管石頭非常重,但我們的心情卻是異常的快樂!

  紹興縣齊賢鎮中心小學三年級:wy吳?

您正在瀏覽: 撿石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撿石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