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長會倒計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長會倒計時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奉天承運,老師詔曰:“星期三晚六點召開家長會!”欽此。聽了這則消息,同學們個個嚇破了膽。我也不例外,現在據家長會只有兩個小時了,我的心怦怦直跳。家長會倒計時,現︿在︿開︿始︿。 

倒計時: 

  兩小時 

  這個學期以來,我的成績還不算差,應該沒什麼好批評的吧。哎!對了,我的英語期中考試肯定不好,慘了!交上去的時候,我還有幾題不會呢!別的不說,就英語吧,平常我還能勉強達到良好,可這次期中考試太難了,簡直超乎我的想象。那也沒辦法,誰叫我沒學好英語呢? 

  一小時 

  哎呀!怎麼辦啊,家長會不能不去,而我又不能補考,天曉得我有多為難!抱怨了半天,作業一字未動,本子上仍是空白一片。看來不想出個什麼辦法來,我是寫不進去了。“丫頭!”“哎!幹嘛!”“快吃飯了,作業寫好了沒?”什麼,我還是先抓緊時間寫作業吧!家長會的事一會兒再說。 

  零小時 

  爺爺這會兒肯定到校了吧?我再怎麼也是沒辦法了,好好享受一下世界末日前的美好吧!老天保佑我的英語成績不要太差,能及格就行了,但願英語老師仁慈點,不要排名次毆,這樣還有點活下去的幾率。 

  N小時后 

  隨着“咔嚓”的開門聲,爺爺回來了。不好,有殺氣。爺爺臉上沒了一絲笑意,好想要吃了我似的,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還好爺爺沒罵我,不幸中的萬幸啊!“你就不能積極一點嘛,”爺爺停頓了一會兒,繼續說“認真一點,你已經六年級了,馬上要升初中了,要加把勁啊!”爺爺說完就走了。 

  倒計時結束 

  後記 

  英語成績我已經知道了:70分。80分以上良好,我才及格呀!俗話說:“一分耕耘,分收穫。”這句話說得沒錯,我的“英語田”到現在還是荒的呢!而且雜草從生,是該耕耘一下了。

您正在瀏覽: 家長會倒計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長會倒計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