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長會的啟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長會的啟示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生兒童遊戲網

  家長會的啟示 

  勝利一小四(一)班:陳薇羽

  2010年11月14日 是我們萌芽3班的家長會,今天的家長會,我感到嗓子有些啞啞的。知道為什麼嗎?聽我慢慢道來。

  我一般說話都不是那麼的大聲,說話是偏向小或中等這樣吧,在排練的時候,說完很多話我都要喝非常多的水。在家長會的早上,準備去的時候,都要補充很多的水,萬一說的話,讓觀眾們都聽不見,太小聲了,萬一有一些家長不注意,所以也有可能聽不到我的聲音,那多可惜啊!因為這是我第一場做主持人啊!心理不免有點緊張的。

  終於明白了什麼叫:‘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的含義了。

  到我自己上台的時候,感到非常害怕,剛才的主持是倆人一起,多少也有點依靠,現在是我自己的節目——美文,而且是我自己寫的詩歌,多丟人了,台下那麼多專家,他們不會笑話我吧!當我自己讀《秋天的風啊沙沙沙》的時候,自己的心裡感到不安,因為覺得自己的寫作水平還不高,怕讀出來被別人笑話,可是我讀出來的時候,下面有了掌聲,我感到非常高興。我的汗都要流下來了,當我讀完了以後,下面的掌聲很大,我終於又充滿了信心。以後我還要更加努力,做到更完美。

  在今天的家長會中,讓我感覺到了:今天的家長會不是來玩的,而是讓我們來展示自己的學習成果、自己的作文、看看,我們是演戲的材料吧!今後的任務更重了,知道自己的不足,也更明白自己的努力方向了。

  原來我的擔心是多餘的,從這件事我感覺:我以後要多多表現出來,還有你們哦!

  指導老師:譚燕華

小學生兒童遊戲網

您正在瀏覽: 家長會的啟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長會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