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長會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長會後……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星期五,開了一次家長會;這次家長會開得正是“時候”,簡直是雪上加霜。因為這次的期中考試我的科學考得不好,才考81分。我知道一定會有一碗濃濃的“麻辣湯”等着我去享用。 

  下午放學,我加快腳步往家裡走,心“砰砰”直跳,一直安靜不下來,到了電梯口,正好看見媽媽要去給我開家長會,媽媽問:“考得怎麼樣?”我不好意思地說:“科學考81分……。”媽媽沒說什麼,進了電梯。 

  大約到了六點,媽媽回來了,絲毫沒有要發火的意思,我便鬆了口氣,這時媽媽說:“周化雨,來一下。 

  我走到了媽媽的旁邊,看看媽媽的臉,我的心忽然顫抖了一下,但媽媽的臉顯得很平靜。我壯了壯膽子說:“媽媽,對不起,這次科學考試沒考好,讓你失望了。”媽媽說:“沒關係,以後好好學習,考出好成績吧。”說著,媽媽拿出開家長會時記錄的一些東西,給我講了講。 

  從這以後,我決定好好學習,不辜負媽媽對我的期望。

您正在瀏覽: 家長會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長會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