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長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長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半期考試結束了,為了向家長彙報孩子在學校的學習情況,同時了解家長是怎樣“幫助”孩子的,在本周星期五下午三點半,學校要開家長會。 

  下午兩點,我來到學校,一看學校的操場上已經有許多家長了,我想,他們應該都是等開家長會的吧。我連忙走過去,看我媽媽來沒有,結果沒有看到,我想媽媽為什麼還沒有來呢?她可能要到了時間才來吧!於是我就回教室上課了。上完第一節課,同學們有的要等着家長會開完和家長一起回家,有的直接就回家了。我在教室外焦急的左等右看,都沒有看到媽媽的身影。我又學校門口的門衛處打了好幾個電話給媽媽,想叫媽媽趕快來,可媽媽的手機關機了。我垂頭喪氣的到教室外往教室里看,心想:“媽媽在不在這裡啊?如果媽媽還沒有來,我可要回家做作業了,免得在學校里浪費時間。”當我仔細的向裡面搜尋時,才發現媽媽已經在教室里坐着了。這時我別提有多高興了,簡直就像小白兔吃到了鮮美的青草一樣快樂。 

  過了好久,家長會結束了,媽媽出來了,我連忙去幫媽媽拿東西。不料卻由於不小心,在斜坡上摔了一跤,把膝蓋和腰都摔傷了,只好讓媽媽扶着慢慢回家。 

  後來,傷口好了,但我會緊緊的記住這次家長會,再也不犯粗心大意的毛病了。

您正在瀏覽: 家長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長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