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六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六一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年一度的六一兒童節到來了,我們學校開展了童心向黨的活動,我們全體師生排着整齊的隊伍,看着冉冉升起的紅旗,聽國歌。我的心情又激動又興奮,我們的活動拉開了序幕。

  校長開始講話,表章大會開始了,我們聽到我們是優秀班級體,我們高興的歡呼起來。表章大會結束后,我們回到了班上,我們盼望已久的六一歡樂會開始了。

  一回到教室我就拿到了三好學生的獎狀,同學們都投來羨慕的目光,那時后的我自豪極了。班長報幕,第一個表演的節目是,我拉小提琴,我自信的走上去,我表演的是牧歌,可優美了,那時侯我拉着優美的琴聲,班上鴉雀無聲大家都靜靜地聽着,表演結束后。老師讓同學們歡迎了我兩次,我心裡非常感謝老師給我的這個機會,接下來是其他同學表演,我們一起唱歌跳舞。

  吃西瓜的時間到了,我們的教室變成了一個歡樂的海洋。我們和老師一塊分享美味的食物,看見了老師甜甜地笑,我也很高興。我們還和自己的好朋友分享呢!我們的班級體多團結呀!

  多麼令人難忘呀!六月一日的兒童節。多麼令人幸福呀!六月一日的兒童節!

  四川省內江市實驗小學二年級:吳熠

您正在瀏覽: 快樂六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