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給媽媽過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過節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風送暖,萬象更新。一年一度的三八節又到了。

  放午學了,爸爸準時來學校接我回家。走在路上,爸爸問我:“你知道今天是什麼節日嗎?我說:“婦女節啊。”爸爸又說:“今天是你媽媽的節日,我們怎麼給她慶祝呢?”我說:“我們去給她買禮物吧!”

  我們來到一家超市,我一眼就看見一個櫃檯專門賣三八節禮物,我三步並作兩步走到櫃檯前,開始挑選禮物。貨櫃里的禮物可真多!我東挑挑,西選選,終於選定了一個禮物:一個心形的德芙巧克力。

  我飛快的衝到媽媽上班的地方,雙手把巧克力捧到媽媽面前:“媽媽,節日快樂!”媽媽高興地接過巧克力,臉上寫滿了幸福。她眼含熱淚,激動地說:“我的兒子長大了!謝謝你,寶貝兒!”

  爸爸在一旁看着我和媽媽,滿意地笑了。

  江油市勝利街小學二年級:鄧煜絎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過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過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