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家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家務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天,一大早媽媽就對我說要把家裡整個兒打掃一遍。我自告奮勇的拿了塊抹布說:“也許我也能幫忙”!媽媽開心的點了點頭。

  媽媽讓我把布先浸濕,把桌子擦一遍。我在桌子上左擦右擦的,有些灰塵一下就擦乾淨了,但有有一此污漬卻怎麼擦也擦不幹凈,我有些生氣了,把布一扔,用手“??~??~”的用力磨,可還是磨不掉。媽媽見我一副煩躁不安的樣子,搖搖頭對我說:“女兒,一定要用心去做,不要急,你可以試試用牙膏塗在桌上擦。”聽了這話,我不着急了,靜下心來用牙膏塗在污漬上,只需輕輕一擦髒的就全都不見了。我非常開心,心想:呵,這還真管用!

  接着,我和媽媽又擦了地板,擦了門窗,整理了東西啊!終於打掃完了!我們看着光亮的窗戶,乾淨的桌子和一塵不染的地板,心裡有說不出的喜悅。

  經過這次大掃除,我深深的體會到了家長們的辛苦,我們已經長大了,就幫父母多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務事吧!

  六年級:徐文伶

您正在瀏覽: 做家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家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