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老師給我們的“錢”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給我們的“錢”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老師給我們的“錢” 

  今天我和媽媽、爸爸開玩笑說:“老師每天都在給我們發‘錢’”。爸爸媽媽聽了都很驚訝地問:“你們每個班這麼多同學,老師想給你們發也發不起呀!老師怎能給你們發‘錢’呢?”我故弄玄虛地製作神秘氣氛:“是的,每天老師都在給我們發‘錢’!”爸爸和媽媽耐悶地有點發急時,我才不急不慢地揭密:“我說的‘錢’是有無窮力量的知識,因為有知識才能換來真正的錢,而且知識能讓人變得更聰明,生活得更豐富,更幸福,所以老師給予我們的知識可以說是比錢要好一萬倍!”聽一我的解釋,爸爸媽媽才終於明白了我的話,並都誇獎上學后的我,知識更多了,更懂事了,更聰明了! 

您正在瀏覽: 老師給我們的“錢”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給我們的“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