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 

  勝利小學三年級二班馬田?? 

  我的家鄉衡水,在河北省東南部,京九鐵路的第一大南站,物產豐富,景色宜人,是個美麗的地方。 

  衡水是一個發展中的城市,近幾年來衡水有了飛速的發展。你看,一棟棟高樓拔地而起,寬敞平整的馬路四通八達,馬路兩旁綠樹成蔭鮮花盛開,夜幕降臨,金光四射的霓虹燈布滿了大街小巷,真是光彩奪目,美不勝收。 

  衡水湖是衡水一顆最璀璨的明珠,總面積75平方公里,湖水清澈,碧波蕩漾。在湖區萬畝自然葦盪里,有各種禽鳥150多種,在這裡你可以看到高貴的仙鶴·美麗的天鵝·靈巧的鷗鳥·輕盈的白鷺等一大批國家及省一二級珍稀保護動物,它們在景區翩翩起舞·悠然嬉戲,儼然人間的仙境,鳥的樂園。在這裡,你可以觀湖·賞鳥·騎馬·垂釣,也可以和親朋好友一道於湖中划船嬉戲,駕舟賞荷,盡享大自然的美麗景色,然後品嘗衡湖漁家的美味佳肴。 

  衡水有三絕:宮廷金魚·候店毛筆·內畫鼻煙壺。還有深受群眾喜愛的武強年畫和阜城剪紙。如果你到這裡來,不妨買回去作為紀念或贈送給親朋好友,如果你三月里來,還可以欣賞到美麗的桃花林,八月能吃上香甜可口的大蜜桃。 

  你說我的家鄉美不美,熱情淳樸文明的衡水人民歡迎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