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班級趣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趣事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班既是全校最好的班,又是全校最壞的班。說好班是因為它是學校的重點班,每次考試平均分都是全校最高的,還有每位同學都身懷絕技;說它是最壞的也不假,因為我班紀律是全校最差的。不過外人只看到了它的壞處而沒有看到它的好處(鬱悶呀!)所以我們每天都要頂着一大堆謠言學習,還要接受老師們的諄諄教誨,還好每每在“接受”了教誨後有曹老師(班主任)安慰,不然,我們真的是沒法活了!

  說到我班同學個個都身懷絕技,確實不假。

  我班有一搞笑大仙,美名曰韓可興。有一段時間他效仿曹老師說平山話(還真是像呢)。一次,郝主任(傳達室主任)送信到我班,韓可興模仿曹老師的聲音說:“搞某東西,快走喔!”郝主任以前被曹老師罵過好幾次了,這次聽到“曹老師”說話,就趕緊走了,只剩下我班同學的笑聲。(郝主任好可憐)。還有一次,韓可興在教室里大聲宣揚他的“平山話”。恰巧曹老師到教室里來了,聽到韓可興正在大力宣揚他的經典,也把他這個不大笑的人都搞笑了。

  別人一問起我校字寫得最好的是誰都會說是李文慧,所以她就得到了“小書法家”這個美稱。我們不能只紙上寫,得看實際行動:在我班的櫥窗上大部分的文章都出自李文慧的手中,在學校組織的“校園書法大賽”上她捧回了個大圓滿,還有……(太多了,說不清哪。)

  “音樂高手”?郝冉。他擁有一副好嗓子,好像所有的流行歌曲他都會唱,在學校的歌唱比賽中還露了兩手。班上的同學所有的關於歌曲與歌手的總是會向她詢問一番。這樣一來,大家就送給了她一個“音樂高手”的雅號。

  “學習尖子”陶凱莉。說起陶凱莉我校沒有一個是不知道的。她經常奪得全校的冠軍寶座。別以為她這麼好的成績是靠捧書捧出來的,她可是有她的“獨門秘籍”,曹老師也叫我們向她學習(我也很想學,可是她不傳授呀!)

  在我班的櫥窗里可以看到許多的畫都是出自兩個人之手,她們是誰?就是我班大名鼎鼎的陳蘭蘭與黃娟娟。上一次全校繪畫大賽把她們倆給卯掉了。連我都覺得可惜。

  我班有許多的事,三天三夜都說不完……

您正在瀏覽: 班級趣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