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烏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烏龜

  前幾天,哥哥來接我時,順便給我買了兩隻小烏龜,一公一母,還有它們的屋子和食物——一個魚缸和飼料。

  一開始,哥哥不讓我照顧小烏龜,我很生氣,但又轉念一想,反正他過不了幾天就要回學校了,到時候機會多的是。

  過了幾天,哥哥終於走了,小烏龜卻沒帶走,我高興極了,這不,他剛一走,我就去看小烏龜了。

  那隻公的只有拳頭大小,殼是深褐色的,分成37塊,每塊成六角菱形,它的殼非常堅硬,好象一個成人站上去都不會破一樣,它有四條腿,是用來划水和爬行的,爪上長了一層層的鱗片,還有鋒利的指甲。烏龜的尾巴很硬,約長四厘米,烏龜平時縮頭縮腦,真應了那個詞——縮頭烏龜,只要伸出來,足有五厘米長,上面嵌着兩個小黑豆似的眼睛,烏龜很沉默,從沒發出過一點聲音。(因此我給它取名叫“灰灰”)

  灰灰剛看見我時有些陌生,總是縮頭,也不吃東西,只見它露出堅硬的外殼,怎麼辦呢?有了!我對灰灰辦了個鬼臉,邊拿小棍子刺激它頭部,我說:“小灰灰,縮頭烏龜!”它好象聽懂了,生氣了,開始拚命划水,可胳膊擰不過大腿,划累了,餓了,於是開始吃起魚缸里的東西來,哦,成功了!它終於吃東西了。

  灰灰在我的照料越來越大,真盼望哥哥早日回來看我的“傑作”。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