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烏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烏龜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尖尖的嘴巴,鋒利的牙齒,背上背着一座“小房子”,你能猜出這是什麼動物嗎?對了,這就是活潑可愛的小烏龜。 

  這隻小烏龜名叫“聰聰”,三角形的嘴巴,它一張開嘴,就露出一排鋒利的牙齒,看起來真威風。我仔細數了數它的背一共是由26塊不整齊的方塊組成的,這是它的小屋子。當遇到危險時,它就會縮進小屋子裡。 

  聰聰吃東西可有趣了。每次當我把肉放進缸里時,它先用鼻子嗅一嗅,並不馬上吃,我心急了,就用夾子把肉夾起來放到它的嘴前,可它理都不理,轉過頭爬向另一個地方,我不耐煩了,轉身起開。過了一會兒,我再來看聰聰時,發現缸里只剩些肉渣,而聰聰早已睡著了。我把它弄醒,又夾了一塊肉放到它的嘴前,沒想到它張開大嘴,一口就把肉吞了。哈哈,烏龜的食量好大呀!於是我們給它取了個外號“大胃王”。 

  這個“大胃王”不僅貪吃,還貪玩。每次爸爸給聰聰換水時,它總是死命地往外爬一次,爸爸一不小心,就把聰聰倒在了水池裡,聰聰如同被關了好久的犯人被釋放出來一樣,高興地到處亂爬,我怎麼也抓不住它,它好像在說:“小主人,你怎麼抓不住我呀!”“哼!你別囂張,待會兒你就有好戲看了!”於是我拿來兩塊木板,擋住它的去路,不一會兒小烏龜就被我抓住了。我把它放回缸里,小烏龜聰聰生氣極了,嘟着嘴,不管我怎麼叫,它都不理我。 

  這就是我家的小烏龜,是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烏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