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烏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烏龜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烏龜。它長着一張“^”字型的嘴,總是伸長脖子,想爬出桶外。每天早上我還沒起床,就聽見陽台外一陣聲音,原來它又在爬了。一走過去,它就“嘶”一聲把頭縮進去。喲,還會叫出聲來呢!

  這隻龜是我舅母買給我的生日禮物。

  它買回來時很膽小,還沒接近它時,它就把腦袋縮進龜殼裡。可後來它膽子越來越大,我把手放在它的頭上,它都不縮進去了。

  烏龜進食的時候最有趣。它從不挑食。不論是麵包、菜葉、龜糧、魚料,它都吃。它吃食時先是一動不動,盯着食物,確認沒有危險后,就慢慢地爬到食物前,歪着頭,突然伸長脖子,把食物吞下肚子里。如果食物太大,它就先咬住食物,然後頭搖個不停,搖到食物被搖斷為止。

  烏龜爬行時也很有趣。它先把頭伸出來,然後左顧右盼,先確認沒危險后,就把前腿伸出來。再次確認沒危險后,才把後腿伸出來。第三次確認沒危險后,就開始慢慢地爬。我在它必定路過的地方放上釘子、針,它都爬過去了。真有能耐!

  這就是我的小烏龜,我真喜歡它!

  四年級:王宇健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烏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