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青蛙跳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蛙跳水”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在作文課上,老師拉了一張桌子,端了一盆水,大家都很疑惑。過了一會兒老師讓我們玩“青蛙跳水”遊戲,大家聽了更加期待。老師又讓大家猜猜“青蛙”是誰?有的同學說“青蛙”是董欣宇;有的同學說是真的青蛙;大家你一句我一句,嘰嘰喳喳,班裡亂成了一鍋粥。最後,老師把“青蛙”拿了出來,大家一看,原來是乒乓球,大家都很失望。

  接着,老師宣布了遊戲規則:每人有三次機會,誰扔進水裡的次數最多為勝。

  比賽開始了,有的參賽選手很緊張,有的選手信心滿滿。輪到周雨晴了,同學們都為她加油,第一輪開始了,周雨晴站在桌子前面,手握乒乓球。她第一次沒投進,大家都很失望,第二次她又投了,“啪”,進去了!同學們高興地像打了興奮劑。可是第三次並沒投進。大家又是失望的表情。

  其實,輸贏並沒有關係,重在參與,重在開心!

  河南洛陽西工區白馬小學四年級:李娜佳

您正在瀏覽: “青蛙跳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蛙跳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