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換同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換同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快上早讀了,我和同桌任念文正在聊天,突然任老師走進來,看了任念文一眼說:“任念文,苑鈞傑,你倆換一下座位。”我扭頭看了看任念文,他邊收拾書包邊對我說:“再見,老唐,不能和你坐同桌了。”我也對他說:“再見,老任,老同桌。”我往苑鈞傑的座位望去,只見他的同桌高亞男皺着眉頭與我對視了一眼,不知道她是不是不高興了,還是不歡迎我這位老同桌。任念文收拾好書包大步流星地走了,苑鈞傑拎上書包向我這邊走來,當苑鈞傑坐下時,我低聲地對他說:“你好,新同桌”。他也很友好地向我打了聲招呼。

  雖然我和任念文坐同桌經常發生矛盾,但我們相處得非常好,在學習上我們互相幫助,他還經常逗得我們周圍的同學哈哈大笑。與苑鈞傑雖然也在一起四年了,但不是很了解他,也許通過幾天的相處,我們也會成為好朋友。儘管任念文不和我同桌了,但我們仍然會是好朋友。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換同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換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