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爸爸的怪習慣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怪習慣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的怪習慣  

  我的爸爸有一個非常怪的習慣,你們想知道嗎?如果想知道,那就聽我來講講吧!  

  我的爸爸很愛吃零食,但是,前幾天我在爸爸吃零食的習慣了里,又發現了一個怪習慣,這個怪習慣就是爸爸一看見好吃的東西,不管它貴不貴,買上提回家就吃,而且吃沒了,買了再吃,再買再吃,至少一個月就這一樣,等吃膩了,才換另一種,並且下一種又是這樣。有一次,爸爸買回來了一袋千層酥,媽媽問:“幾元?”爸爸嬉皮笑臉地說:“一張,十元。”往後的一個月內,十元、十元、十元······爸爸不知道花掉了多少張十元買千層酥吃,直到又看上巧克力威化餅才停止吃千層酥。就這樣,羊角麵包、石頭餅、棋子豆、肉鬆麵包······都一一被爸爸品嘗過。  

  哈哈!這就是爸爸的怪習慣,不知道爸爸下一個目標是什麼。  

  臨汾市堯都區實驗小學三(1)班 周屹楊  

  指導老師:衛海平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推薦的書籍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怪習慣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怪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