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的壞習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壞習慣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我的爸爸很關心我,愛我,但也有一個壞習慣——那就是有點愛抽煙。  

  今天,天氣晴朗,陽光燦爛。爸爸拿着一疊報紙,走到了客廳。可剛要翻開報紙,就又起身,去沖了一杯龍井茶,才坐下來,慢慢的細細品味新聞中的樂趣。爸爸看得如痴如醉,不知不覺的點燃了煙。過了一會兒,屋子裡頓時烏煙瘴氣,我被煙熏得直咳嗽,只好把手當作扇子,使勁往外扇。可越扇煙就越向我這兒吹來,無奈之下,我只好打開窗戶和門。我火冒三丈的對爸爸說:“老爸,你就不能不抽煙嗎,抽煙有害您的健康啊!何況,我和老媽都在吸你的二手煙啊!”老媽也應聲答道:“是啊,女兒說得對,你是該少抽一點了!”爸爸不服氣地說:“我抽的又不多,何況,這是我們男人唯一的樂趣呀!”我和媽媽又開始和爸爸辯說起來,最後,爸爸看1:2他方人數 我的爸爸很關心我,愛我,但也有一個壞習慣——那就是有點愛抽煙。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壞習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壞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