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充滿魅力的趙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充滿魅力的趙老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趙老師,認識她的人都知道她是一位非常優秀的老師,但在我眼中她更是一位充滿魅力的老師。

  趙老師是一位非常令人賞心悅目的語文老師,圓圓的臉白裡透紅,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粉紅色的眼鏡,看起來滿腹經綸,像一位博士,充滿了迷人的魅力。

  趙老師上課真是魅力無窮!記得上次語文課評講丁子豪同學的一篇《記暑假裡一件快樂的事》,她念道:“我帶着裝着小蝦的瓶子往回走,一不小心摔進了泥坑裡,哎,真不走運!小蝦全跑了”的時候,認真的說:“大家看!這些句子能體現快樂嗎?我們寫作文,要扣着主題寫。如果說作文題目“游泳真快樂”,但內容是嗆水啊,把衣服弄髒了,受傷了啊等等,那就對不上“快樂”這個詞了。”我們大笑,在笑聲中我們掌握了一種寫作的技巧,這得歸功於趙老師那巨大的教學魅力呀!

  趙老師用她那慈愛的魅力照亮着我們。記得去橫店夏令營時,我的頭髮扎的不好看,趙老師揮揮手就將的頭髮扎得漂漂亮亮的,魅力老師將我的頭髮也扎得充滿魅力。

  “師者,傳道、授益、解惑也”,趙老師的魅力不僅使她光彩動人,而且照亮了我們單純、幼稚的心靈。深深地感謝您,充滿魅力的趙老師!

  揚州育才實驗學校200701初一:陳青妍

您正在瀏覽: 充滿魅力的趙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充滿魅力的趙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