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歡慶元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慶元宵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正月十五打牙祭”(打一成語),你們知道答案是什麼嗎?謎底就是:一年一回!沒錯,今天我們再一次迎來了一年一度的元宵節。走在大街上,汽車川流不息,天空煙花綻放,人群熱鬧非凡……

  吃湯圓

  “叮鈴鈴!”鬧鐘吵醒了還在夢裡的我,睜開朦朧的眼睛,霎時間一絲香味撲鼻而來,情不自禁地把我帶到了飯廳里。頓時,眼睛一亮,看見了猶如雪白的棉花的那一碗碗湯圓,瞬間把我饞的直流口水。我迫不及待的拿起勺子,把湯圓盛起來放在口中細嚼慢咽,真是美味又爽口。

  放煙花

  我們滿懷喜悅的心情來到家門口,準備開始放煙花。當爸爸點燃鞭炮的那一刻,我趕忙用力地捂住耳朵。“啪……啪……啪……”一團火焰衝上天空,綻放成了一朵花,五彩繽紛的花朵,無比美麗。但是,花兒在空中停留的時間非常短暫,一下子又像一個個小雨絲掉落在地上。

  猜燈謎

  元宵節當然少不了猜燈謎這項節目啦!我們一家人一起盤腿坐在床上,在網上搜集到燈謎,選出一位裁判來讀題與公布答案。我們家的裁判是:媽媽。

  “請聽題,‘寫上去’打一字!”

  我沉思一會兒,突然一個字脫口而出:“與,因為‘寫’字的上面去掉,所以就是‘與’字。”

  “恭喜你,下一題‘食物分類’打一食品規格!”

  這道題可把我們給難住了,過了好一會兒媽媽說:“嘿嘿,把你們給難住了吧!我公布答案嘍,答案就是進口大米。因為食物肯定要進口,類字分為大米,所以是進口大米。”頓時大家恍然大悟。

  元宵節,街上人山人海,路燈閃爍着。元宵節,有趣的事情真多,全家人一起猜燈謎其樂融融……

  六年級:錢嘉溢

您正在瀏覽: 歡慶元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慶元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