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什麼是真正的朋友?爸爸說過,真正的朋友就是當一方做錯了事的時候要說對不起,而另一方則要說沒關係。相互珍惜、相互包容的朋友,才是真正的好朋友。說起來容易,做起來困難。在我們的現實生活中,到底有多少對真正的朋友能那麼“珍惜”和“包容”對方呢?

比如,已經成為朋友的我和陳雪億,我們又吵架了。那天陳雪億到我家裡玩,她向我借東西,我沒借給她,於是兩個人吵起來了。最後,吵架的結果是:兩個人竟打起來了。“停止!停止!”我爸爸從門口進來,氣得也想打人了,“不管因為什麼,好朋友之間都是不能打架的!你們應該互相包容、互相幫助、互相體諒的。”教訓完畢,爸爸看見我們似懂非懂的樣子,也就不管我們了,我們也就繼續寫功課了。

   第二天早上,我和陳雪億在教室里發現有兩個人在打架,並且在互相破壞別人的東西,打了好久好久,並且打得很激烈,終於停了下來,看着狼藉不堪的教室,狼藉不堪的他們,我和陳雪億突然明白了:互不相讓的結果就是兩敗俱傷。我對陳雪億說:“對不起,上次的事是我不對。”陳雪億也愧疚地說:“沒關係,其實我也有錯。”就這樣,我們成為了真正的朋友了。

您正在瀏覽: 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