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西部貧困小朋友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西部貧困小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西部貧困小朋友;你們好

  我是濉溪縣新城初級中學小學五年級四班的一名小學生,我叫陳瑩。今天,我在電腦上看到了你們瘦弱的身軀,還看到你們留下的艱辛的淚珠。

  你們的生活是那麼艱苦。你們的學校是一間間破爛不堪的泥土屋,沒有電燈,沒有電扇,連小板凳都沒有!同學們只能站着上課,這一切我都無法想象。你們吃不飽穿不暖。飯還要自己做;你們的衣服都是破破爛爛的。書包是媽媽用破布縫的。你們寫作業的時候,本子上都已經寫滿了密密麻麻字,都不捨得換;你們的鉛筆,用的只有手指長還不願扔掉。在寒冷的冬天,你們沒有棉衣和鞋子,到處都凍腫腖爛……你們的生活是那麼困難,可你們依然努力學習,這一點得我們學習。

  讓我來介紹介紹我們的生活吧!我們的學校很大,也很漂亮。校園內有假山,有花壇,還有高大的教學樓。我們的教室寬敞明亮。在每一間教室的黑板上,都有一個多媒體電腦,我就是在那上面看到你們的生活情況的。我家住的是漂亮的樓房。家中的家電和傢具樣樣應有盡有。我的漂亮衣服快把衣櫃擠爆了;我的書包都是五顏六色的,目前,我已有15個書包了!就這我還不滿足,經常耍我的公主脾氣。我一定要向你們學習,改掉這個毛病。

  聽了我的介紹,你們一定非常羨慕,但我相信,你們一定會被社會關注的,我們也一定會儘力幫助你們的,我想在不久的將來,你們一定會走出貧困,讓我們手拉手,一起走向幸福!

  祝你們

  學習進步

  陳瑩

  安徽淮北濉溪縣濉溪縣新城初級中學五年級:陳瑩

您正在瀏覽: 給西部貧困小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西部貧困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