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黨員大朋友手拉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黨員大朋友手拉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常媽媽:

  您好!

  在我初次進到您的時候,您是那麼的和藹可親,不過,總是忙前忙后,一副雷厲風行的樣子。漸漸的我才知道,您是成人學校的校長,您是一位共產黨員。優秀的您,總是把“我是一個黨員,是一個農民的孩子”這句話掛在嘴邊。您為生活在您周圍的人,辦了很多好事。

  您定期為周圍的農民進行免費的電腦培訓。每天您給大家講課都講到很晚。有時碰到學不會的人,您一遍又一遍的在電腦上做給他看,每天都到很晚很晚,我也問您:“您累嗎?”您都笑着回答:“能為人民干點事,我不累!”

  為了豐富社區的文化生活,40多歲從沒跳過舞蹈的您,硬是從外面學到很多的舞蹈來教大媽、爺爺、奶奶,我站在廣場上,靜靜的看着,雖然您的舞姿並不優美,但看着你專註的神情,沒一ige抬手,踢腳,都那麼到位,着讓我更加的敬佩你了。

  又一個晚上,我望着常媽媽您的辦公室,那燈還兩者,我想:常媽媽,您早點休息吧,別累壞了身體。

  常媽媽,外面周圍很多的人都很喜歡您,我決定現在好好學,將來也想您做一個好黨員。

  此致

  敬禮!

  孫語藝

  2011,10,11

  江蘇南通如東縣江蘇省如東縣岔南小學三年級:孫語藝

您正在瀏覽: 我和黨員大朋友手拉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黨員大朋友手拉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