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什麼是生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什麼是生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是寶貴的,誰開得起玩笑?生命又是殘忍的。有人說生命是無拘無束盡情地在大自然中呼吸新鮮的空氣;歲月的流逝沖不淡人們那些甜蜜的記憶,每當我們回憶時,這些記憶都使我們倍感親切。

  生命對每個人來說並不是永恆,因為當你一生下來,死亡也跟着你一起生下來,生命中每一片刻都在朝死亡移動,所以我們只能抓住生命的每一個瞬間。再回憶起5.12那場突如其來的汶川大地震,死傷人數慘重,從那起大地震后,我知道了什麼是生命,它有多麼重要,那些被困的人多麼渴望有人會來救他,不管希望有多麼渺小。

  第二次玉樹也發生了大地震,又讓我明白與了解,不管發生多大的事,一定要相信自己,一定要堅持,只希望每次都能聽到勝利的吶喊聲。

  活着,真好!然而人不可能永遠活着,生命從它誕生的那一天就開始走向死亡,就開始與死亡做一生的搏鬥。所以活着,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生命一旦結束,便無法復生,一去不返了,所以生命是無價之寶,是任何東西都無法替代的,生命對於我們每一個人來說只有一次,而生命一旦來到這個世界上,便負有嚴肅的生命使命,那麼,我們究竟該如何對待我們的生命?

  在這短暫的生命歷程中,交織着矛盾和痛苦,充滿着求索和艱辛,遍布着荊棘和坎坷,這正如那不為人知、寂寞生長的野草,只有異常沉重的付出,才能換來無比豐碩的甜美。

  希望大家,珍惜生命,珍惜家人,珍惜身邊的人,珍惜自然,珍惜有生命的和維護生命的一切一切!生命不只是你自己的生命。

  一校六年級:葉智超

您正在瀏覽: 什麼是生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什麼是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