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絕對真實??生命系列(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絕對真實??生命系列(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絕對真實??生命系列(三) 標籤:絕對作文 絕對小孩作文 真實作文 真實的夢作文

記得十幾天前我去軍事夏令營的時候,看過的一部電影《猛龍》里說過這樣的話:“時間一長,連自己也會被自己騙了。”

  確實如此,人經常用謊言來欺騙自己,有些是刻意的,有些是因為時間實在太長,淡忘了。問世間究竟有沒有絕對的真實?有!那就是生命和時間。

  一個人用他的生命度過一生,可能充實,可能虛無,但人至少懂得珍惜自己的生命,除了那些無奈的人之外。但是人類是否去珍惜其它真實的生命呢?

  在人類貪婪的眼中,一切生物的命隨時都有變得虛假的可能。說得比較難聽,就是不把其它生命體當做活物來對待。彷彿這浩瀚的宇宙中,只有人類是霸主,只有人類的生命才是真的高貴,才是絕對的真實。

  有些人把動物當成一些所謂的衣飾,豹皮、狐皮等,為了發財,就算是老虎皮、大象牙都會去扒起來,拔下來!人以為自己就是世上最大的,有了貂皮大衣就地位顯赫。如果這世界上有神,就讓宙斯處罰這些人吧!扒過動物皮的,讓動物扒他(她)的皮來穿,吃過動物肉的(珍禽異獸,如青蛙、老虎、鳥等)尤其是珍希動物,輕則為動物做植樹造林的好事,重則被動物分屍!

  人為什麼總是不能牢記教訓呢?桌上的菜,非珍禽異獸不可嗎?家禽家畜怎麼吃我不管,為什麼要追着潮流換口味呢?身上的衣飾,非獸皮不可嗎?其它材料做的衣服就不能穿了?還有樹木,還有……

  人,騙自己已經夠多了,清醒一下吧!騙得了什麼也騙不了生命,生命是偉大的,是沒有上下之分的!請那些人尊重一下世間萬物的生命吧!如果有一天,有一個外星種族侵略地球,在它們眼裡,我們就好似低等的生命體,你們希望它們如何對待呢?

  絕對的真實,是生命。

  時間即使催殘生命,也無法破壞永恆流傳的真實。

您正在瀏覽: 絕對真實??生命系列(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絕對真實??生命系列(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