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龍龍歷險記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龍歷險記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龍龍歷險記 

  宿州市第四小學五(一)班 

  楊倚天(10歲) 

  大家好,我叫龍小奇,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男孩,因為我既幽默又充滿了智慧,大家說我是真正龍的傳人,所以大家都叫我龍龍,又因為我的人緣好,大家都喜歡跟我玩。 

  有一天,我和幾個小夥伴正在空地上玩,可是玩着玩着,天忽然暗了下來,周圍的景物變的越來越模糊,天空變成了灰紅色,轉眼間又變成了灰色,接着又變成了黑色,最後模糊成一體,這時一股巨大的氣流把我們都給衝倒了...... 

  當我醒來時,天已經亮了,只是四周空蕩蕩的,無樹、無物,我連忙站起來,一一叫醒身邊的小夥伴們,他們醒后也被這周圍空蕩的景象嚇了一跳,連忙問我:“這..這是什麼地方!”我也只能無語地搖搖頭,這時一個長着兩隻眼睛三隻耳朵二張嘴三個頭、四支胳膊和六條腿的非常奇異的外星人走過來,他的兩張嘴開始對我們說話了:“ぁぉくせち,ЖЁЖЙЦБ,ΦβΨΘζξ!” 

  我們都豎直了耳朵,卻一句也聽不懂他說的話,我對他搖了搖頭,他立刻從口袋裡取出一粒像似地球外表的藥丸,立刻吃了下去,一眨眼的功夫他就對我們說起了漢語:“對不起,剛剛我認為你們是X星球的人就吃了X星球上的語言丸,誰知道你們是地球人。”我立刻問:“這是哪?”“這是月球,我們是月球人!”我又問:“這不可能,我們幾次登月還未發現月球上有生物呢!”“不,你們地球人來我們這兒多次,只知道采隕石和表面的玻璃沙,才不會發現我們的地下基地呢!”“那你們怎麼又跑到表面上了?”我問,他垂頭喪氣地說:“唉!我們的基地被巨蟲給霸佔了。”我一看他那沮喪又無助的眼神,就說:“給我們武器吧,我們這些龍的傳人是會幫助你們的!” 

  於是那個月球人給我們一人一把激光槍、一把激光劍、一件隱形衣,向月球的基地進攻,這時一個巨蟲出來了,不!後面還有十來個,小的有五六米,大的有十幾米,天哪,看來我小看他們了,我們二槍才能打死一個大蟲子,三劍才能刺死一個小蟲子,可惡蟲子們還會吐出一種棕色的毒液,讓我們近身不得,我們幾個人一起強攻起來,可惡蟲們卻越聚越多,看來強攻不是辦法,我們必須要找到蟲的首領並先殺死它才行,我們發現一個大房子上面畫著一種與眾不同的標誌,我憑着智慧猜測就是它了。 

  我們披上隱形衣開始行動,發現房間里只有首領自己,可過道卻有許多的巨蟲把門,我們小心地走進房間,可意外還是出現了,一個夥伴不小心打爛了放在辦公桌上的一個杯子,他自己也摔倒在地.隱身衣脫落下來,外面的巨蟲聽見了聲響立即涌了進來,它們正要將毒液噴向小夥伴時,我和另幾個小夥伴的激光刀一下捅在了首領蟲的身上,其它的巨蟲看到,立刻向外四散逃去,小夥伴得救了,月球人重新開始新的生活。 

  “我們勝利了,”月球上變成了一片歡樂的海洋,我和小夥伴們也沉浸在喜悅之中.......

您正在瀏覽: 龍龍歷險記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龍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