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荔枝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荔枝公園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吃完飯,我和家人們一起來到了荔枝公園散步。

  我們出門大約走了十多分鐘,就來到了荔枝公園,當我們走進大門時,一股清新的香氣迎面撲來,原來是花朵“小公主”散發出來的。不服氣的樹苗“小王子”,好像在說:“有什麼了不起的,我可以變得堅強!”說著,他筆挺起腰來。

  我們走了一會,就看到了一叢一叢的荔枝樹,別看荔枝小外套像刺蝟一樣扎手,可是它的肉非常可口的。樹上的荔枝很多,你挨我擠的。這些小荔枝好像在說:“這是我的位置,別擠我!”

  只要我們一看到荔枝,我那貪吃的小弟弟總指着荔枝,笑着臉,哇哇地叫個不停:“姐姐,我要吃荔枝。”我也嘴饞了,不過我說:“我們都摘不到,就算我們摘得到,也不能摘,因為樹媽媽會傷心的。荔枝是小朋友,我們就成抓小朋友的壞蛋了,懂嗎?”弟弟似懂非懂地點點頭。

  荔枝園的路燈慢慢地熄掉了,我們才戀戀不捨地回家。

  廣東深圳市育才第一小學二年級:鍾菲

您正在瀏覽: 游荔枝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荔枝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