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荔枝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荔枝公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荔枝公園的景色優美如畫,像深圳市的一顆翠綠色的寶石,閃爍着光芒。我迫不及待地來到荔枝公園,來觀賞這兒的美景。

  進了荔枝公園的大門,沿着石子小路,我來到了青青的綠草地,草地上有許許多多的荔枝樹。荔枝樹不高,大約3、4米高。干很粗,需要3個小朋友才能把它圍住。荔枝樹有許許多多的分枝,枝上長滿了綠葉,遠遠望去,就像一個綠色的大蘑菇。站在荔枝樹下,我常常想像着6、7月,荔枝成熟的季節。那一個一個的荔枝掛在枝頭,像極了一個個紅紅的小燈籠!美麗極了!

  順着彎彎的小路,我來到了竹林。竹林里的竹子可真多呀!竹竿底部粗,越往上越細。在竹子的頂端,長滿了又尖又長的竹葉。竹子直直地立在竹林,它們就像一個個戰士,守護着荔枝公園。一陣微風徐徐吹過,它們就成了一個個婀娜多姿的舞蹈家,向人們展示着自己的才華。

  沿着竹林一直走,就來到了湖邊。先說湖裡的噴泉吧。噴泉里會湧出各種各樣的水柱,有的直衝雲霄,有的像晶瑩剔透的水簾,有的像一滾滾的濃煙,有的像天女散花。美極了!而湖水呢,更是讓人流連忘返。水是那樣的綠,綠得像是被周圍的綠樹、綠草染過似的。水是那樣的清,清得像一面鏡子,把周圍的景物都倒映在在水中。這不禁讓我想起了“水光瀲灧晴方好”的詩句來。

  荔枝公園還有太多太多優美的景色,說也說不盡,希望你細細去游,細細去賞。

  廣東深圳福田區深圳實驗學校小學部五年級:四葉草醬

您正在瀏覽: 荔枝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荔枝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