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荔枝》續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荔枝》續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而今,荔枝依舊年年紅。三年來,每當荔枝上市,望着它那紅紅的皮,想着它那白白的肉。在我的腦海中浮現出母親您手心托着荔枝愛憐地望着,捨不得吞下的場面,心中感受到了一種無法用語言來表達的痛苦,眼裡流下了無限思念的淚水。 

  母親啊,您是多麼的無私,自己不捨得吃荔枝,把荔枝都給了兒孫吃,您是多麼的偉大的!每當我看到荔枝,就彷彿看到了您一遍一遍的洗沙果,看到您笑吟吟地端走沙果讓客人吃荔枝。我看到荔枝,就會想起您,可您卻和我陰陽相隔,我是何等的痛苦!可這新鮮、可口的荔枝,您卻再也嘗不到了!我再也看不到您慈祥的面容,再也不能聽到您那樸素而有啟發性的話,我再也不能為您捧上鮮紅的荔枝了。我心痛不已。為什麼我就沒想到您會把兒子給您買的荔枝全都給您的孫子?為什麼我沒有親自剝一個給您吃?現在的願望是奢求的,母親,我會把愛延續到下一代的。 

  未來,荔枝依舊年年紅。

您正在瀏覽: 《荔枝》續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荔枝》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