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荔枝公園有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荔枝公園有感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第二天,懷着興奮、期盼登上了車。到了公園,東張西望,連荔枝核都沒見着,頓時泄氣。聽導遊老師說,這個季節荔枝還沒長成,要吃過幾個月再來吧。垂頭喪氣、捶胸頓足,手指蒼天、仰天長嘯:“沒良心的老天爺!!我平時沒有對不起你啊!!” 

  但話又說回來。這個導遊倒挺……可愛。這個形容詞有點怪,但也不為過。名字:洪波。一聽這名字便有股排山倒海的氣勢。洪~~波~~(自己想象去吧) 

  導遊老師帶我們到處參觀了一下,什麼昆蟲世界、奇異瓜果園、沙漠植物園……讓我大開眼界、大吃一驚、大為感嘆大自然的神奇。令我較為印象深刻的是恐龍世界。山路上,恐龍各種各樣、奇形怪狀,彷彿回到了恐龍世紀……(不過我想那時候也只能給恐龍當寵物吧) 

  中午,野餐。(飯還算可以,比我想象中的好) 

  下午,首先攀岩。嘿,瞧我們班鄭大哥那穩若泰山的樣兒,不愧為一代英雄。哦~我們女同胞也不比男生差。只見曾慧雅挺身而出,蹭蹭蹭爬了上去,那個叫如履平地啊,真為“巾幗不讓鬚眉”。本人也上去過了把癮,滋味不怎麼樣,看來身體有待加強。5555…… 

  接着,飛奪瀘定橋。我們這些天不怕地不怕的毛頭小子,安全帶都不綁就沖了上去。不一會兒,就過去了,可也有些同學臉色發青啊。 

  之後,蹦極。嘿,重頭戲喔!!!!看起來都怕怕。不過,身為班長的我,當然要起帶頭作用啦~告訴自己別怕別怕,可腿已經開始發顫。等等,我是王思然,永不服輸的王思然,有什麼能難倒我?!!於是,在大家的掌聲中,我站了上去。哇!此刻的感覺超好,有一股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感覺。(在工作人員之下,我的小名都在他手裡了呀!!) 彈上高空,在最高點,風景真美。隨風呼嘯而下,心好像迷了路,飛到了九霄雲外……飄浮的墜落。啊!只有一個字“爽”!! 

  不過,更精彩的表演再曾小姐上台的那一刻。她沉着的表情,鎮定的動作,自信而可愛的微笑,使全場為之瘋狂!!不僅如此,接下來的她為觀眾們連打了七個空中翻滾,啊,女中豪傑帥呆了!!!! 

  最後,走鋼絲。一手冷汗的我鬼使神差地唱起了國歌,不過走音了- -(說明了我真的很愛國) 

  回程了。 

  最後,洪波先生錄下了我們悲憤、激昂的口號:“六三六三,倒數第三!!!!!!”

  註:六年級只有三個班。 

您正在瀏覽: 游荔枝公園有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荔枝公園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