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鬼”字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鬼”字的故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古人特別怕鬼,把鬼的頭畫得很大,想着裡面一定裝着很多害人的想法。古人把鬼看作是陰森可怕的象徵。

  我想起了《聊齋志異》裡面的《畫皮》。古時候有一個書生,有一天他把從一個富人家逃出來的女子領回了家,結果他發現這個女子是一個鬼。他看到鬼拿着一張人皮在上面畫出了一個人的樣子,然後抖了抖披在身上,鬼就變成了一個美麗的女子,鬼在他的恩人的胸膛前抓了一把,書生的心就被鬼掏出來吃了下去……

  這個故事讓我們懂得了人不要輕易相信別人,人不能太貪心。否則就會上當受騙丟了性命。

  雖然我們是唯物主義者不信鬼,但我們也不能太貪心。要對自己要求嚴格一點。

  深圳市育才四小二年級(2)班 夏灝軒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鬼”字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鬼”字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