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蝴蝶妮妮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蝴蝶妮妮①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蝴蝶妮妮① 

  妮妮剛生出來時,她不知道自己的爸爸媽媽是誰?這時候它是個毛毛蟲。這時候它恨死了自己,它抱怨自己是個毛毛蟲,又臟又丑。很多動物都不理它,它很傷心,只好把日子過在又暗有小的洞里。它沒有見過太陽,也不知道太陽是什麼東西? 

  可是,不過那麼久,它給自己織了個房子。那種白白的,小小的房子。它進房間,做了一個很長夢。當她醒過來時,它發現自己再也不是又臟,又丑的毛毛蟲,是個很漂亮的蝴蝶! 

  它從房間出來了,因為這時的翅膀有點濕,還不能飛。這時候她看見了太陽,又溫暖,有親切。妮妮很喜歡它!它上了一棵樹,想把翅膀晒晒太陽。不大一會兒,翅膀幹了。它試着飛,慢慢的,慢慢的它學會了飛翔。它很高興,因為這時候別的動物也很喜歡它,說它像花兒的天使,又美麗,又溫柔,讚美它! 

  妮妮高興着飛呀飛呀,飛到了一片花園。這花園很美麗,花兒開得很漂亮! 

  ——蝴蝶妮妮②

您正在瀏覽: 蝴蝶妮妮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蝴蝶妮妮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