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羽毛球初學經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羽毛球初學經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羽毛球初學經歷

  我打羽毛球有一年功夫了吧,現在打得還不錯,回憶起我的初學經歷還蠻有趣的。

  記得在很小的時候,我便讓爸爸教我打羽毛球,但學了沒多久就不學了,在六年級暑假的時候,沒有暑假作業,我便讓爸爸教我打羽毛球,我爸爸答應了,我很高興,爸爸先教我發球,把球從上面扔到底下,然後向對方場地打過去,球就發出去了。我還看過把球拋起的發球方式,我便問爸爸,爸爸說這種方式是不對的,然後爸爸教我接球,要領是要看準球往上打,可我總是亂打,打不不着球,爸爸稱我的動作為“照妖鏡”。爸爸又說,你是初學者,要專心,看準,往上打這樣才可以,我照着爸爸說的做,果然可以。以後的幾天,還是有很多球接不住,我不知道為什麼,便問爸爸,爸爸讓我先判斷球的落腳點,趕在球之前到達那,這叫迎球,我這樣打失誤很少,但還是不能置對手於死地,然後爸爸教我抖腕打球,靠手腕,往下扣的時候要抖腕,這樣扣死了,還能過網,不給對手留一條活路,並且拐球時也可以抖腕,這樣起很大的作用,打球時還要用力,接球舉高拍子打,我按照爸爸說的做,打球技術不斷提高,但還是接不住拐球,爸爸便教了我“米”字型打球步伐,我站中間,左上方時,先出一小步左腳,再上一大步右腳,就能接住,右上方一樣,在左下方時,後退三個交叉步就可以了,如果接不住的話,就出界了,右下方的一樣,我按着這個步伐天天跑,技術又提高了,一年下來,現在我的羽毛球技術小有名氣。

  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現在的羽毛球技術經過爸爸的訓練和我的努力已經很不錯了,我相信我的羽毛球技術會更上一層樓的,超過我的爸爸。

  陝西商洛柞水縣下樑中學初一:幸福12312313

您正在瀏覽: 我的羽毛球初學經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羽毛球初學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