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瞬,我的羽毛飄落(初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瞬,我的羽毛飄落(初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瞬,我的羽毛飄落(初二) 標籤:那一瞬間作文 那一瞬作文 生命飛翔的羽翼作文 天使的羽翼作文

  也許渾濁的眼神帶不走內心的枯竭,讓最後一滴淚從深陷的眼窩滴落,流逝在迷惘的歲月。

  在北京的街頭,往往會見到一些天橋上的乞丐,大多都是五六十歲的老人,凄苦便成了亮麗中沉重的嘆息。

  路人們來來往往,乞丐的眼神中流露出乞意。歲月曾帶走青春與虛榮,令壯志凌雲成為沉重的嘆息。

  在眾多老年乞丐中,惟有一個少年,穿着陳舊的校服,雙腿半跪着,膝頭蹭着地面,褲子上還有兩個破洞,洞旁稀疏地縫着些針角,袒露出一些白線。少年的眼神望着來往的人群,彷彿眼前的景物已不存在。兩片薄唇微微顫動。旁邊有一張剪報,上面零零散散堆着些零錢,我是近視的,只得湊近看報紙上的字,那是幾行小字,寫着北京三帆中學3名學生亡父,下面是一些報道。我剛抬起頭,恰與那學生四目相觸,他的臉很削瘦,頭髮零亂而不修邊幅,他就這麼安詳地看着我,那種眼神只有發自內心的痛楚者才擁有的,當父亡的通知壓築在搖搖欲墜的屋檐。無言、流浪是你惟一的抉擇,站在人生的岔路,前途迷茫,道在何方?

  四目相對,我像觸電般驚愣在那兒,出於愛憐和同情,我給了他一張5元,他還是那麼專註地看着我,沒有感覺到5元錢的飄落,倒是我的羽毛先飄落了。

  挫折有時會是一片沙漠,沙漠的無垠使你懂得去跋涉,去穿越,去抵擋,內心的枯竭,信念便是良泉。

  不要為自己所遭遇的而哀嘆,耳畔就會沒有烏啼飄蕩在梢頭。

  那一瞬,我的羽毛飄落,飄落在一個貧困學生的肩頭。

  羽毛的飄落形成白茫茫的世界,這世界里只有你和我。

您正在瀏覽: 那一瞬,我的羽毛飄落(初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瞬,我的羽毛飄落(初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