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閃爍的羽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閃爍的羽毛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鳥兒,我們的朋友;大地,我們的家園;藍天,鳥兒的樂園。我們在大地母親的懷抱福成長,和我們一起生長的還有那在藍天快樂飛翔的鳥兒。

  我喜愛鳥兒,但還帶着一種害怕的情感,那種情感很複雜。我害怕鳥兒,特別是那尖尖的嘴巴,好像時刻都會啄我一下,所以,我對鳥兒有三分避讓。但我喜歡鳥兒的更多,有七分。鳥兒的聲音特別動聽,清脆的啼叫聲讓我愛慕不已。每天早上一起床,一陣陣啼叫聲便傳入我的耳朵,那時,我便清醒了。

  來到半山公園,那條清澈見底的小河邊,仰望藍天,鳥兒在藍天飛翔,時不時還叫幾聲,山林另一邊的鳥兒也叫了起來,四面八方鳥兒的叫聲此起彼伏,讓人感覺身處鳥兒的天堂。鳥兒飛累了,便停落枝頭,休息片刻。

  幾隻鳥兒停落在馬路上,它們嘰嘰喳喳地在咬着耳朵(說悄悄話)。有什麼事啊,這麼神秘?我向前靠近一步,準備看個究竟,但我聲音太響了,鳥兒們被驚動了,一隻只都飛向樹梢,繼續談話。

  我望着一隻只可愛的鳥兒,目光被一隻鳥兒吸引住了。這隻鳥兒長着一身潔白的羽毛,他停落枝頭,就像綠綠的大樹上蓋上了一點雪,美麗極了。這時,一位小男孩兒走了過來,他也看見了這隻可愛的小鳥,這時,他眼裡閃過一絲狡黠的目光。我突然感到一絲不安,他心裡在打什麼壞主意。望着他那貪婪的目光,我越來越不安。這時,他開始動手了,他先撿起一塊小石頭向樹上扔去,鳥兒受驚了,飛了起來,我想:還好,這小鳥還算聰明,知道要逃。可是,接下來發生的事卻讓我大跌眼鏡。這鳥兒竟然自入虎口——它飛到了地上。這小男孩兒此時在一邊沾沾自喜,這一切好像都是他所預料之中的。他悄悄的、快速的抓起了鳥兒。

  我氣憤極了,這,這也太傷害鳥兒了吧!這個同學在學校里難道沒有聽老師說過嗎?鳥兒是我們的朋友,我們怎麼能傷害他們呢?我不顧一切,跑向這位男孩,說道:“你不知道嗎?鳥兒是我們的朋友,我們和鳥兒同在一片藍天下生活,低頭不見抬頭見,你這樣會讓鳥兒失去對我們的信心,以後怎麼和它們在同一片藍天下生活。”我越說越激動,“你做這件事前有沒有想過後果?”他被我說呆了。片刻,他瞧了瞧手中的鳥兒,再看了看我,他猶豫了。我急了:“還猶豫什麼,快鬆開手呀,快放開呀!”他迷茫的眼神里有晶瑩的液體在滾動,他喃喃自語道:“我捨不得啊,這麼可愛的鳥兒,已經到手了,怎麼捨得放手,但是……”終於,他鬆開了雙手。鳥兒急忙向遠處飛去。

  一根潔白的羽毛飄落。望着鳥兒遠去的背影,我露出了笑容。這時,我彷彿看到那根羽毛閃爍了一下金光……

  浙江杭州半山實驗小學六年級:傅榮美

您正在瀏覽: 閃爍的羽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閃爍的羽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