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忘不了的教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的教訓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時間的流逝,記憶的小舟已經漸行漸遠。但是卻為有一件事情令我終生難忘到現在還記憶猶新。

  那是我剛上一年級的時候,暑假裡的一天我去姥姥家,弟弟正巧也在姥姥里玩兒,於是我和弟弟一起在玩兒捉迷藏。正當我們在一起玩兒的時候,姥姥看見我們,就囑咐我們說要慢一點兒。不要慌張打鬧小心出事兒。我當時聽姥姥的話,心裡十分不以為然,覺得我們都這麼大了不可能出什麼意外的。

  可是令我們沒有想到的是,結果真的還是出了點兒事情。

  我和弟弟正玩的高興的時候,忽然我的腳下一滑,整個人重重的撲倒在地上,我的左眉毛正好碰到了下水道的拐彎兒處,我一下子就疼哭了,淚水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一個勁兒的往下掉,但是這樣也止不住我的疼痛。

  姥姥聽見我的哭聲趕緊跑出來,他看見我的名報上血流如注,臉上便大驚失色,趕緊去叫舅舅和我的媽媽,把我送到醫院去縫針。在醫院裡我縫了好幾針,這中間的過程特別的痛苦,讓人不忍心再去會議。真的是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吶,我現在想起這件事情還特別的後悔,為什麼當初沒有聽姥姥的話呢。

  到了現在,我的眉毛上還留着一個疤,每次我照鏡子的時候看見我的疤痕,就會想起來那件事情。從那以後我變成了一個聽話的好孩子,再也不隨便的打鬧了。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的教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的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