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讀書隨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隨記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是一段令我感動的語言,他詮釋了幸福的深刻含義,讓我們懂得了珍惜。

  “人生旅途漫漫,我把生命詮釋成一段孤獨的流浪,通往夢想的大道旁驛站不斷,我卻不願停步,去追尋一份份轟轟烈烈,一個個舉世無雙,直至精疲力竭......我一直認為幸福如履薄冰,直至那次驀然回首,驚覺,原來道旁有不僅僅是殘香。”

  向日葵曾經給我注入了無限的能量,我認為它的夢想是太陽,所以它才會不知疲倦的向著太陽轉動。可是,在讀了這段文字后,我發現,自己的眼睛不足以去發現夢想,因為我忽略了陽光帶給向日葵的幸福,它每天汲取陽光,才會散發無限的活力,那麼我是不是也是如此呢?每次都吸收了家人鼓勵的目光,才會在壓力之下頂起一片天空,每次在學校受了多大的打擊,心中總會存在着一點點的能量與希望,現在我悟了,那是"家"。

  初中之前,我幾乎每天都在憧憬着住宿生活,現在我又幾乎每天都在懷念過去回家的日子,學校里,不開心的時候,心中的無助感會被莫名的勾起,但在家裡卻感到心裡的情感都被填得滿滿的,母親的嘮叨,父親的淳淳教導,讓我嗅到了那熟悉的味道,這,便是幸福吧!

  全世界,幸福被分解成了千千萬萬種含義,但在我的眼睛里,幸福就是有爸爸,有媽媽,有我們快樂的一家四口人那平凡的生活。我甚至很感謝學校的住宿生活,他讓我真真正正理解了家的含義,讓我懂得了珍惜父母之愛,珍惜那些幸福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讀書隨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