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記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隨記 標籤:隨記作文

  昨天晚上,跟妹妹談心了。一直到深夜兩點多。妹妹也在我面前哭了好幾回。

  往事又要怎麼去提。更多的是學習壓力還有交際。

  我跟妹妹說,如果是一個人自己還有一群人讓我選擇,那我更想要選擇自己一個人,但是沒有辦法,我是需要朋友的,因為朋友在我受傷的時候可以站在我的身邊,因為我在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以有一個肩膀讓我靠一下,聽我傾訴,所以我會選擇一群人的,即便我更傾向獨處。

  妹妹說了好多好多。我也跟妹妹說了好多好多,第一次講那麼多的大道理,但終究的,裡面有一些我是做不到的。就像那句話,我們總是在講大道理,但我們卻不能給自己講小道理。

  妹妹說羨慕我們的異性關係,怎麼鬧都沒事,但是他們那一屆,哪怕只是一句話,也會惹來流言蜚語。或許吧,他們那一屆我不懂。我只知道,弟弟和我都有異性朋友來找過我們,我們的名字都曾經被異性朋友在門口叫嚷,但唯獨妹妹沒有。從他上學來,我就沒有見過一個異性在門口喊妹妹。

  我是找不回以前的狀態的。現在的我,越來越喜歡發獃,那個一直排斥發獃的我,驚奇地發現,發獃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隨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