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隨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記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隨記 標籤:隨記作文

  有那麼一段時間,真的很想外婆。

  第一次真正認識到死亡帶給世人的想念會很折磨人,也是外婆讓我真正意識到,死亡,真的就意味着失去了。

  外婆在世時手上有個玉鐲子,那個外婆應該戴了不止大半輩子吧。後來她的視力下降,手鐲每次都會和牆壁或者桌角碰撞發出一種很沉很低的聲音。然後前段時間,莫名真的特別想念那個聲音,甚至我希望我身邊可以有某個奶奶發出這樣的手鐲碰撞的聲音,至少讓我重溫當初那種溫馨,我寫着作業,外婆操勞着滿足我的嘴饞。

  曾經一度認為,這個世界上的人就是我想象中的樣子,到後來,才漸漸發現,其實有些人是冷血的,只是他們的冷血終究抵擋不住你對美好的嚮往,以及你對他的好感。

  這段時間,在車上,真的遇到了很多令自己無比感動的事情,即便有個我認為會照顧我的男生一直保持冷漠,但其他人,還是讓自己覺得很暖。比如到站了我無奈地等着長長的後面排上來的隊走完才準備走,結果一個比我小的男孩,敲了敲我左肩,示意我先走。那一刻真的很暖,我轉身,發現後面一條長長的隊,但他一副平民英雄的架勢。只是希望我說的謝謝他可以聽得到。

您正在瀏覽: 隨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