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隨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記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隨記 標籤:隨記作文

  今天我第一次騎車帶媽媽出門。

  包括弟弟,然後弟弟問我說開車舒服嗎我說你坐的舒服嗎他說舒服啊,然後他就問我媽說媽媽你坐着舒服嗎?她說她做的挺舒服的,但就是心在跳。我說心當然要跳。

  感覺自己的鼻炎越來越嚴重。聽說現在這個時代的人,鼻炎,成了一種常見的病,但是應該有輕重吧,很多人在知道自己有鼻炎的時候都會安慰自己說,現在人都有鼻炎,但是他們看到自己的反應都會覺得自己的太嚴重了,然後就會交代自己的一些事情,哪怕是一些覺得自己太過於做的人,他們也會因此給我支招。

  姑姑給自己說了很多很多關於保護好自己的身體的話,然後他說我聽懂了沒有聽到了沒有我點了點頭,姑丈說我是知道錯誤接受批評,但是永不悔改。哈哈哈。我只是太懶。但就是懶害了自己。

您正在瀏覽: 隨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