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記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隨記 標籤:隨記作文

  考完了試,昨天考完。此刻,正在開班會,已經等了一節課的電腦,因為剛才有人在用電腦,所以,下去吃了夜宵。真心的就是脹死。

  額。考試是怎樣的。是這一篇文章的中心主題吧。這次考得,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畢竟,比一開始的想象中的。怎麼說,剛開始考的時候完全不在狀態,因此有兩科是考砸了的,但是,後來,我告訴自己說要是考砸了不能相約在白雲飄飄網怎麼辦,於是乎,後來的狀態也終於得是調整了過來。因此,後來,那幾科也都考得還行,進入了狀態。

  數學,有一道大題不會做,也跟就沒有思路,只有一條思路,知道要用判別式。其他的都不知道。結果,那一整道題都沒有完成,也就這樣,7分都沒有沒有沒有了,但是,後來聽說有挺多的人都是沒有完成的。

  額。一開始,真心的就是被歷史給嚇死了。因為有一道選擇題,叫做:改變了人們因受地方限制,實現了遠距離的輸送的發明是什麼,一開始我選的是蒸汽機,但是後來我又改了,改成了電力。考完試,歷史老師給我們對答案的時候,說那是蒸汽機。結果,自己眼淚一直忍到了回宿舍一個人蒙緊被子里哭了起來。畢竟,3分了。

  我不斷的告訴我自己, 一定要一定要好好地考我的文科,畢竟,我就只有文科是我唯一的驕傲了,因此,3分真心是要我的淚。一點也不嚴重。但後來,真的很激動的就是老師第二天過來跟我們說那是電力。自己真的好激動,當場就叫了出來。真的,我的眼淚。然後班上竟然只有三個人是正確的。歷史老師說那是陷阱。

  那道做不出來的數學題也成了考後的焦點。老師說那一道題是所有大題中最容易的,沒想到我們後面的做出來了,然而那他平時認為很容易沒有必要給我們講的卻也不會了。

  我只是突然感慨,卷子,究竟要怎麼出,才叫做高明,畢竟一張簡單的卷子,考完也就無人問津,就連老師也都懶得講了。但是,卷子,究竟是一種掌握過去知識的工具還是。成了這次考試后我的疑惑。

您正在瀏覽: 隨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