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隨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隨記 標籤:隨記作文

  唉,自己最近真的是忍不住的又要開始感嘆了啊。最近自己花錢實在是花的太厲害了,自己都忍不住的要吐槽一下了。花錢最近自己不是一般的快啊,更是因為接觸了手帳的原因吧。突然就想起了一句話,覺得說的還真是不錯。

  這句話是這樣說的,美好的東西往往價格昂貴,要麼是無價的要麼就是高價。是的,在我的心裡手帳就是這樣一個美好的東西呀。它的和紙膠帶自然也是很貴了,特別是手帳本啊,聽說現在hobo的手賬本,一本都可以買到五六百,甚至上千元。有人或許會說,我的天哪就只是本子而已,竟然會買到上千元,這樣值得嗎?我可以很負責任的告訴你,在喜歡手帳,喜歡這些東西人的眼裡,那都是值得的。為什麼不值得呢?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呀,那麼好看的東西就值得這麼高的價格,還是有挺多的人覺得這些東西都是比較便宜的。畢竟喜歡它的人眼裡一切都是不貴的了。不過可能因為我是學生黨啊,肯定沒有上班族每天的收入了,所以我買手帳的數量也十分有限。畢竟只有出,沒有進,就算是再有錢的人那也不可能受得了啊。是啦,我就是這樣的了,我的確很喜歡手帳這個東西。可是最近,每天幾乎都要花上幾十塊錢的東西,這讓我覺得肉疼,一個星期,兩個星期,我還是可以消耗了的,可一個月,兩個月那麼我的經濟條件,肯定撐不住啦。是的最近真的是忍不住的開始感嘆了,那麼美好的東西,我卻不能永久擁有,因為膠帶的確是貴啊,我也不得不承認和紙膠帶價格的昂貴,讓我自己都忍不住的咂舌了。是要好好存錢了,總不能一直這樣消耗下去吧,省錢也是勢在必行,非常需要的!

  可以為了自己喜歡的東西而花錢,卻不能一直花錢因為省錢也是我們每個人都必須要學會的啊!

您正在瀏覽: 隨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