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記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隨記 標籤:隨記作文

  心如死灰。又要回校。

  把該背誦的都背了,只是,心都麻木了。對什麼事情都提不起一點的興趣。

  回校,再去過那個整天圍着練習轉的人。

  夜空中最亮的星。我只能說,在家裡,偶爾還能看到星星,但是,在學校,壓根就看不到星星,好幾個夜晚,我仰望一片漆黑的天,看不到月,更看不到星,籠罩着我們,黑暗籠罩着一切。沒有任何的生機,大家不過都是麻木了的人。

  不開心,真的不開心。不想那樣麻木的學,想要有興趣點地學,但是,發現,我完全做不到,除了文科,理科自己真的是聽的一塌糊塗。

  麻木,懶散。這就是現如今的我。

  我追求着有節奏但是不要忽快忽慢的生活,可好?我不要那種在學校被逼死,回家懶散死,滿腦子只想着放鬆放鬆的生活,可好!那樣子好像行屍走肉,那樣子讓人的罪惡感真的很大很大!該怎麼過,才叫做有意義的過!

  你還要我怎樣。

您正在瀏覽: 隨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