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北京,我的家住在北京東二環街心花園旁邊,那座高高豎立的大樓里,樓前的街心花園裡,挺立着各種各樣的大樹。尤其是那深綠色的松樹,它長得鬱鬱蔥蔥,無論是炎熱的酷夏,還是寒冷的冬天,都無法改變它們蒼綠的本色。

  陽春三月,青松允吸着春天賜予的甘露,在微風的吹拂下,在陽光的沐浴下,茁壯的成長着。和萬年青一樣,一般不需人鋤草、捉蟲,也不像那嬌艷的小花,要人精心管理,細心培育,它是靠自己的頑強生命力成長的。青松這種自力更生的精神我很敬佩。

  炎熱的夏天,太陽像一個大火球,噴射着毒辣的火焰。各種各樣的鮮花和小草都蔫的睡在了地上。只有青松依然生機勃勃守衛着二環路的環保戰士。

  涼爽的秋天,是喜氣洋洋的豐收季節。各種花都結了籽,青松結出了一個個像寶塔似的松果,早練的人不時還拾起來玩一玩。

  嚴寒的冬天,鵝毛般的大雪紛紛揚揚的飄落下來。大多數的植物的葉子都紛紛落光了。而青松還是那樣挺拔聳立,葉子還是那樣蒼翠。就像陳毅將軍寫的那首詩一樣:“大雪壓春松,青松挺且直。要知松高潔,待到雪化時。”

  我愛我的家鄉北京,更深愛敬佩守衛在二環路上四季常青、永不凋謝的青松。

  北京景山學校四(1) 於宸?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