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田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田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秋天的田野 

  有人喜歡萬紫千紅的春天,有人喜歡百花盛開的夏天,有人喜歡冰天雪地的冬天,而我卻喜歡碩果累累的秋天。 

  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也是一個忙碌的季節每當到秋天的時候農民伯伯就要收割玉米和麥子了,果農就要收自己的果實了每當看到他們一個個臉上洋溢着收穫的喜悅的時候,我就感到無比的快樂,我是為這些農民一年到頭有個好收成而感到高興,感到驕傲,因為我骨子裡流的也是咱農民的血啊! 

  我來到田野里看見那裡的人倒在忙碌着,有的農民正在割玉米,有的都已經開始扒上玉米了,我隱約聽到一位老農再說:“現在還是咱黨的政策好”,今年又是一個豐收年啊“哈哈哈”。瞧,這些人們自己想想,也是,如果沒有黨這麼好的政策,一個個農民怎能走向小康之路呢?放眼遠望,金黃的一片,這金黃的玉米可是咱農民的寶!這裡的農民不亦樂乎,那裡的果農為自己滿樹的果樹而感到高興。聽說以前的果實豐收了,可是沒有銷售渠道賣不出去,眼看着果子全爛了,這下可好果子還沒有成熟就有人前來簽了訂單,這下果農不用再愁果子會爛了看着滿樹的果子,果農樂成了一朵花,看着農民那樣高興我也感到無比高興,這些農民忙碌了一年,春種,秋天得到了一個好收成總算這些辛苦沒有白費,我為我是這些農民的後代而感到驕傲和自豪。 

  有人喜歡春天是因為它的萬紫千紅,喜歡夏天是因為它的,充滿生機,喜歡冬天是因為它的冰天雪地,而我喜歡秋天是因為它的碩果累累,洋溢着收穫的喜悅,我喜歡秋天,跟喜歡秋天的田野!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田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