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 

  我的家鄉在天津市寶坻區牛道口鎮的宜城村,那是一個古老的地方,也是一個一年四季都非常美麗的地方。 

  春天的早晨,晨風習習。小花園裡的“花仙子”已經開始采蜜了。不論是大人還是小孩,只要是經過這裡,都會被那誘人的花香所吸引住。中午,風和日麗。火紅的太陽爺爺無私的為我們做了一件件溫暖的春衣。傍晚的夕陽,就如同一個熟透的大蘋果,高高的掛在枝頭。 

  夏天的早晨,天清氣朗。池塘邊的一棵柳樹,長出了密密的長發,風娃娃為她梳理的更加蒼翠。中午,烈日當頭。有的人光着膀子還是汗水淌流。來到小樹林,樹木蔥蘢,密密層層的枝葉把天空遮的嚴嚴實實的,擋住了陽光,顯得十分涼爽。在來到村子西邊的小池塘邊,霎時感到似秋非秋般的涼爽。 

  秋天的早晨,天高雲淡。來到果園,到處都是碩果累累,瓜果的香味傳到鄰近的幾個村子,大伙兒通常會這樣說:“果香人更香。” 

  冬天的早晨,寒氣襲人。看看村子西邊的小池塘,已經結了厚厚的冰,有許多大人帶着孩子在上面滑來滑去,看上去他們非常的開心。寒冬的傍晚,灰暗色的天空,大雪夾着呼嘯的北風,紛紛揚揚的飄落下來。 

  我的家鄉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小村落,但我覺得,家鄉的景好,人更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