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溜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溜冰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學溜冰

  最近,我看到小夥伴穿着溜冰鞋在溜冰場里自由地飛翔,而且溜冰能保持平衡力,有能減肥,於是,我產生了學溜冰的念頭。我回到家裡,把要學溜冰的事情告訴了媽媽,叫媽媽幫我買一雙溜冰鞋,媽媽聽了,沒有反對,而是贊成我學溜冰,於是,媽媽就幫我買了一雙溜冰鞋。

  我飛快地穿上了沉重的溜冰鞋,剛站起來,可是,還沒站穩,就一屁股摔到地上了。後來,媽媽幫我把利霞姐姐叫來教我溜冰。利霞姐姐先穿上我的溜冰鞋,示範了一遍,然後對我說:“你先穿上溜冰鞋然後像走路一樣地來回走動,反覆練,不久你就能學會。”我心想:我就是走路嗎,太簡單了,連三歲小孩的會。於是我迅速穿上溜冰鞋,利霞姐姐慢慢地把我扶起來,我兢兢戰戰地站立在那裡,手腳都在發抖,我站穩了,就跨了步,沒想到,我的屁股又貼着地板了,我想放棄了,利霞姐姐對我說:“你現在還不熟練技巧,你就扶着牆慢慢地溜。”於是,我按照利霞姐姐說的去做,我小心翼翼地站起來,扶着牆,慢慢地溜起來,我慢慢地溜了兩個來回,有點兒得意了於是,我加快速度,溜了起來,我一加速,屁股又貼這地板了,好像是地板有什麼魔力,吸引着我的屁股。我決定休息一下休息一會兒在繼續練,我休息的時候,看見一位六、七歲的小女孩穿着溜冰鞋在自由的飛翔。我羨慕極了!於是我心想:連這麼小的小孩都會溜,我怎麼能不會呢。於是我下定決心要學會溜冰。我站了起來,一溜,又摔倒了,我爬起來,又溜,又摔,又爬起來,這時,我的屁股已經和猴子的屁股一樣紅了。利霞姐姐看到這一幕,不禁哈哈大笑起來,笑完以後,利霞姐姐對我說說:“再這樣下去,你的屁股摔成大紅花你也學不會。溜冰時要弓着背,兩手前後擺動,兩腳形成“八”字形,一腳慢慢地滑出去,再回來,另一隻腳稍微抬起來一點點,再滑出去。記住,腳不要抬得太高,不然重心會不穩的。”我聽了利霞姐姐的話后,就按照利霞姐姐說的去做。我迅速站了起來一腳慢慢地滑出去,有收回來。另一腳稍微抬起來一點兒,滑出去,又收回來,就這樣反覆練習。練了一會兒,弟弟突然大叫:“姐姐大笨蛋,來追我呀,來呀,來呀!我火冒三丈,一下子追了過去。

  沒想到,我這一追,竟然學會了溜冰,我就像插了一雙翅膀,在藍天自由地飛翔。那時候,我真覺得自己是一隻可愛的小鳥在飛翔。那時候,我所有的煩惱都沒了,全身的細胞的自由了……

  失敗是成功之母,我們不能因為點小小的挫折就放棄,要堅持不懈,才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學溜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溜冰 暫無評論